溧宁高速江苏段现浇箱梁首件顺利浇筑
发布日期:2020-04-01 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晚上18时,经过连续10个小时的奋战,溧宁高速公路江苏段现浇箱梁首件浇筑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上部现浇结构施工阶段。

 该首件为溧宁高速公路新昌枢纽主线桥左幅第一联现浇箱梁,共计两跨,每跨长24.8米,采用满堂盘扣支架。为确保首联现浇连续箱梁施工的质量安全,项目部本着“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理念,积极筹备,提前谋划,认真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对施工方案进行反复研究论证,组织专家评审,召开现浇箱梁技术交底会,科学有序分配各项工作,确保首件浇筑的顺利完成。

 首件施工结束后,项目部将及时完善首件总结,形成施工指导意见,以首件施工认可引领后续同类工程的标准化施工,以提高项目的施工工艺水平及技术质量管理水平,为创建品质溧宁夯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