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目湖通用机场全面复工
发布日期:2020-04-01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天目湖通用机场建设项目于3月底通过溧阳市相关部门复工审核,目前已正式全面复工。

    江苏天目湖通用机场项目总投资约3.7亿元,占地面积约461亩,于2017年年底正式开工,预计2021年完成竣工验收。目前,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场道工程土石方工程已基本完成,完成部分排水沟和消防工程,已完成场道工程总量的75%;房建工程方面,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已完成房建总量的15%。完成投资2亿元。

    当前,随着国内疫情形式的不断好转,天目湖通用机场建设指挥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排所有外来返工人员隔离14天;坚持每日早晚测量登记体温,以及对工作区和生活区进行消毒;组织疫情防控常识的宣传教育;及时登记外来务工人员健康码,确保人员安全。

    因受疫情影响,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工期延误近两个月。目前项目建设指挥部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严格把控施工安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预计到今年年底机场将完成场道工程和房建主体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