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座大型浮标!徐州航道优化湖区航道标志标牌设置
发布日期:2020-04-01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至29日,徐州市航道管理处在骆马湖北航线新线两处重点航段加密增设了3座大型浮标。分别是新戴运河进入新沂河航段和新沂河进入骆马湖航段,另外在徐州市尾水导流苗圩地涵处增设两块航道信息提示牌和两座管线标,进一步改造提升了航道助航设施,保障内河船舶通航安全。

骆马湖北航线新线是新沂市区通往京杭大运河的必经之路,上连新戴运河,下接京杭大运河,通过两次整治,至2019年底,除徐州市尾水导流苗圩地涵处保留1米保护层外,其余全部达到二级航道标准。该航道穿越茫茫湖区,沿途绕行徐州市第二水源地骆马湖取水口,有一处入河口,一处入湖口,一处地下管涵。2019年整治完成后,航道部门按照整治后的线型,重新调整了航标位置。

本次优化主要是在入河口、入湖口和地涵处加密增设航标和标牌,更清晰地标识航道线型,揭示航道真实状况,为过往船舶安全航行创造良好的航道条件。

下一步,徐州市航道管理处将进一步完善养护制度,加大对标体及标志牌的巡查养护力度,确保各类助航设施发挥应有效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