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线“运来17”顺利首航,太仓港又开辟新航线
发布日期:2020-04-01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盘锦线“运来17”顺利首航

近日,伴随着汽笛长鸣,盘锦线首航船“运来17”顺利靠泊集团正和兴港码头。

“运来17”隶属于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全长156.2米,船宽22米,最大吃水8.8米,装载量19182吨。该船为中谷新良继营口线后在太仓港开辟的新北方航线,首航次共作业884TEU,今后将以“太仓-盘锦-太仓”为固定航线。

随着疫情后企业逐步复工、复产,集团集装箱业务部抢抓机遇,积极与船公司进行沟通,充分利用码头泊位、堆场富余等优势,在维护现有航线及货源稳定的基础上,积极配合船公司开拓市场,开辟航线。

“运来17”的顺利首航进一步巩固了与内贸干线班轮公司中谷新良的长期合作,对提升太仓港内贸航线水运能力,加强港口竞争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太仓港沿海内贸干线新增5个港口

在举国上下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的决胜阶段,中谷海运、君安海运为了给生产企业提供更好的物流服务,在太仓港已成功开辟虎门、珠海、东江仓、温州、揭阳、汕头、营口、广州、锦州等沿海内贸干线的基础上,今年3月中下旬中谷海运又陆续开辟了太仓港至厦门港、盘锦港、天津港3条内贸干线:

厦门

盘锦

天津

君安海运开辟了威海、潍坊2条内贸干线:

威海

潍坊

目前,这五条新开航线每周一班,4月中旬以后视货量将达到每周两班。内贸干线新增5个港口服务之后,使得太仓港内贸枢纽港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