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申线大套至响水段航道整治工程将要勘察设计
发布日期:2020-04-01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盐城市航道管理处组织召开连申线大套至响水段航道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暨设计咨询签约会议。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盐城市航道管理处及项目中标单位等代表出席会议。

连申线大套至响水段航道是连申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淮河入海航道北向灌河出海的主要通道,规划等级二级,整治全长39公里。

为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由盐城市航道管理处对工程勘察设计暨设计咨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于3月20日完成项目评标工作,确定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联合体为勘察设计项目中标单位,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为设计咨询项目中标单位。

会议中,为加强沟通、明确目标任务,项目勘察设计及设计咨询单位就如何保障高效、优质、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形成共识,团结协作,合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