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铁路办组织召开全市铁路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下午,南通市铁路办组织召开全市铁路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及领导批示,解读了全市铁路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工作方案,通报了前段时间对部分施工标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查暗访的情况。安全咨询单位就高空作业人员保护措施、人行梯笼构造设置和运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点评,并就如何做好整改,给出了专业建议。
    南通市铁路办主任薛祖健就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在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要深刻认识“百日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二是在行动上要扎实再扎实。紧紧围绕“百日行动”的目标要求,以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韧劲保持安全生产工作高压态势,扎实开展全员参与、全方位覆盖、全过程衔接的拉网式排查,切实将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责任上要严肃再严肃。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将铁路在建工程安全职责落到实处。他号召,全市铁路建设参建单位要按照“紧而又紧、实而又实、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要求,切实提升铁路在建工程安全管理水平和隐患排查能力,全面提升铁路建设工程本质安全度,全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高品质建成沪通、盐通铁路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由南通市铁路办副主任顾欣荣主持。沪通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苏北指挥部、中国铁设盐通项目部、南通港口集团、各市(区)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分管领导,驻通各铁路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南通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