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县(市、区)交通运输现代化模式及特征指标研究》工作大纲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04-03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331日下午,厅规划研究中心在南京市组织召开《苏南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县(市、区)交通运输现代化模式及特征指标研究工作大纲》(以下简称《工作大纲》)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省委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东南大学、省社科院、昆山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专家对《工作大纲》进行评审,厅综计处、厅政研室等部门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课题组关于《工作大纲》的汇报,并就研究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技术路线等进行讨论。会议认为,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苏南部分县(市、区)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办〔201963号)精神,结合《关于印发苏南部分县(市、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和赋能清单的通知》(苏发改综合发〔2020168号)要求,交通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开展研究工作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对于推动试点地区率先实现现代化、为其他县(市、区)交通现代化提供经验借鉴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专家认为《工作大纲》目标明确,内容全面,思路清晰,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可行,一致同意《工作大纲》通过评审,并要求课题组根据与会专家和代表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大纲,抓紧开展下阶段研究工作,及早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

 

 

(厅规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