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企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爱心捐赠活动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扰乱了城市运转的步伐,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以必胜的信心和坚定的信念共铸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社会各界共同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省交通建设监理企业和企业员工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纷纷自发组织捐款捐物,尽自己能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中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无锡市红十字会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捐赠50万元爱心善款;公司内部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向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捐款10万余元用于防疫防护用品采购;

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向南通市慈善总会捐赠爱心款6.6万元整;

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江苏省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其中党员个人捐赠2.335万元,党总支捐赠2.665万元。

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及群众共筹款3.331万元。其中党员同志们向江苏省委组织部捐款1.755万元,非党员同志们向民政部门和慈善机构捐款1.576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35日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公司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志愿参加虎踞关43号园区的联防联控工作。他们严格落实“看人、看车、测温”要求,在园区入口处开展外来人员和车辆的排查工作,一人不漏地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同时引导园区居民登记入户,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清理园区环境卫生等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坚实的蓝色“防疫墙”。

南京公正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员同志们通过南京港口集团党委向省委组织部捐款0.735万元,9名职工向江苏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2300毫升。

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在公司党委组织下,65名党员同志们向国资委党委共捐款0.668元。

南京工苑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同志们向南京市秦淮区政府组织部捐款0.4万元。

我省交通建设监理企业和企业员工此次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共捐出爱心款76.734万元,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责任担当,用奉献精神彰显了社会情怀,为防疫工作增添了底气、信心和力量,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在此向献出爱心的企业和个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们坚信,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防控战疫的胜利!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