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宁连支队 “细、严、实”护航清明出行
发布日期:2020-04-04 2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4月4日上午10点,正在王兴服务区执勤的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宁连支队执法人员,交巡警和服务区同志、广大驾乘人员庄严肃立,共同默哀三分钟并鸣笛,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清明小长假,宁连支队积极落实“两保一强”工作要求,强化服务保畅,着眼“ 细、严、实”,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

从“细”处入手,强化安全排查。大队结合以往保畅经验,加大易堵路段及高峰时段巡查密度,对互通枢纽、隐蔽部位、收费站、服务区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等开展排查;同时加强“两客一危”安全监管力度,及时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检查工作形成闭环。

在“严”处发力,做好应急保畅。大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会同“一路三方”细化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对影响公路安全完好畅通的各种突发事件,实行快速响应、快速处置、快速撤离,高效开展事故快处快赔;同时利用视频监控主动掌控路况信息,防止信息倒流。

向“实”处着力,坚持为民服务。每一辆巡查车就是一处流动的“便民服务站”,在大队辖区,随处可见交通执法人员为民服务的身影,他们身体力行帮助出行群众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生动诠释“人民满意交通”行业形象 。通过开展便民服务,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随着疫情趋缓,高速公路车流持续高位运行。清明过后,“五一”长假临近,大队将一如既往践行和推动“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常态化,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具体措施的落实,夯实工作基础,全力保障辖区路网平稳运行。服务群众出行 ,我们一直在路上!(袁青 袁月青 刘利洲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