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货车撞坏护栏逃逸 交通卫士7小时破案
发布日期:2020-04-06 1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6日清明小长假第三天,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宁连支队第三大队仅用7小时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挽回经济损失37000多元。

上午9时许,宁连支队第三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G25长深高速K1771+400m连云港方向右侧护栏等附属设施被损坏,疑是车辆肇事逃逸。执法人员立即停车对现场进行勘验。经勘验,该事故损坏护栏30片、立柱10个、支撑架35个,附着式轮廓标1个,共计37838元。执法人员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迅速启动逃逸车辆追查预案,向北段管理处调度指挥中心发出协查请求,并通知大队值班人员调取前方收费站监控视频。

10时40分,在调度中心值班人员的帮助下,执法人员终于在灌南锁定肇事车辆。在询问中得知,驾驶员周某凌晨4点驾驶货车经过事故地点,因疲劳驾驶发生交通事故,损坏公路路产,当时因十分慌张而没有报警。执法人员将驾驶员带回大队处理。

16时许,在与驾驶员、车主充分沟通后,车主主动缴纳路产损失赔补偿费37838元。处理期间,执法人员还为一天没有吃饭的驾驶员泡好热腾腾的方便面,驾驶员不由得为他们的人性化执法点赞。(邵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