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2020年度“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20-04-07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全省交通重点工程陆续复工复产。4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在2019年全面开展重点交通工程劳动竞赛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开展2020年度“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确定了40个省级竞赛项目。

竞赛分综合竞赛和单项竞赛。综合竞赛内容为:比工程质量,争创优质工程;比安全生产,争创安全工程;比工程环境,争创生态工程;比工程管理,争创规范工程;比技术创新,争创科技工程;比工程进度,争创高效工程;比工程文明,争创和谐工程;比工程节约,争创环保工程。单项竞赛内容包括:“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安全与劳动保护”知识竞赛、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工艺创新大赛、“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建设技术创新革新。

对劳动竞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参赛单位和个人,省厅将给予表彰,按照劳动竞赛评比规则、省五一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的程序和要求,择优推荐参评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省工人先锋号。(省交通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