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东制梁场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发布日期:2020-04-07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随着两台450吨提梁机将重达641吨的箱梁缓缓地安装在桥墩垫石上,中交三航局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东制梁场首榀箱梁成功架设,正式拉开了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9标架粱施工的序幕。这是常熟市首榀成功架设的时速350千米的高速铁路箱梁。

常熟东制梁场自2月21日得到常熟市审批复工后,积极组织员工和工人复工复产。面对疫情导致技术工人进场迟滞和制梁架梁班组中多数来自重点疫区的情况,梁场引进新手进行重点培训,集中技术力量下沉至班组和工人中,手把手“结对”培训。项目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细化责任,布防联控,优化施工组织,优先保障关键节点施工,确保梁场架梁任务按总体计划平稳推进。

常熟东制梁场承担932孔后张法简支箱梁的预制架设任务,其中31.5米双线简支箱梁757孔、23.5米双线简支箱梁128孔、27.5 米双线简支箱梁11孔、26 米双线简支箱梁1孔、29.9 米双线简支箱梁1孔、32米单线箱梁34孔。常熟东制梁场的最大生产力为每月75孔,目前制梁场已完成52孔箱梁的预制工作,在按要求完成箱梁保养后,相关架设安装工作正按计划全面展开。(省铁路办 苏州铁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