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4-08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上午,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举行成立挂牌仪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廷,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沈学标,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省执法监督局综合处处长范健,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钱成林、党委书记李东庆及副支队长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吴红兵副局长主持。

王慧廷局长与王磊局长共同为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揭牌。沈学标副局长致辞,他表示南京是2020年全省完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首个挂牌的市,为今年进一步加快推进交通执法改革开了个好头,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当好时代改革的践行者;理清权责,勇当现代化交通执法治理体系建设的排头兵;坚持依法行政、服务为民,奋力铸就交通执法一流铁军。

王磊局长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充分认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意义,确保职能整合到位、机构调整到位、人员划转到位、工作交接到位,保证执法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二是要讲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通过规范执法、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推动交通运输领域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供给品质,让人民群众真实感受到交通运输领域改革的成果;三是要讲团结,切实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坚持以制度为根本、以纪律为保障,打造一支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人民满意的交通综合执法队伍。

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以市交通运输局的名义,依法统一行使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内河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执法门类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执法职能。(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