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省交通运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吴向兵
发布日期:2020-05-15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以来,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吴向兵取消春节假期,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不怕困难,不辞辛苦,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始终坚守在疫情联防联控一线。因为责任与担当,他几乎每天都到G25长深高速淮安南出入口查控点,在做好有关工作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的同时,亲自参与执勤工作。

吴向兵在正月初七生日当天通过微信朋友圈里记下了春节期间自己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记,初一至初七,他均在为疫情防控而奔波劳碌,引起了全市交通系统同事们的关注:初一,带队巡查了高铁东站、汽车南站、汽车总站及市区有关重点涉嫌非法营运的区域;初二,协调属地交通、公安、卫生部门防控疫情值勤事宜;初三,疫情联防联控执勤、排班、协调后勤;初四,执勤,市委蔡丽新书记来宁淮高速淮安南收费站值勤点视察并提出相关要求;初五,协调执勤事宜,领取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初六,执勤、排班,晚间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来淮检查指导工作;初七(生日),执勤、排班,兼顾淮安南收费站值勤点工作的同时,着手考虑安排人员打击市区非法营运车辆。

责任重于泰山,作为综合执法一大队的副大队长,吴向兵带领所有队员迅速到位,分头行动,奔赴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亲自冲锋,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坚守为民服务初心,真正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厅、市局的部署要求上,凝聚起了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他的先进事迹分别被新华日报交汇点、北京西路瞭望、江苏交通、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等微信公众号报道。

他参与防控疫情值勤、做好值勤点后勤保障、开展运输市场巡查、跟相关部门做好有关工作协调、排值班表等工作,看似普通,却优化了联防联控工作流程,协调解决了一线执法人员遇到的实际问题,体现了一名基层交通执法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城市的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