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联合执法显神威 违规船舶“现原形”
发布日期:2020-05-21 2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公安水警支队开展水上联合巡航,严厉打击船舶超载、无证航行等违法违规行为。5月20日,一艘涉嫌无证驾驶的重载货船就在执法人员的火眼金睛之下现了原形。

当日上午,交通执法人员与公安水警在阳湖大桥附近水域联合巡查,发现一艘重载货船(皖太和货XXXX)有超载嫌疑,随即登船进行检查。

面对执法人员的盘查和询问,船员神情紧张,说话吞吞吐吐。原来,驾船的是一对父女,父亲的驾驶证已经过期四年,而女儿则根本没有船员资格。执法人员随即将该船引导至附近停泊区,对其进行全面检查,发现该船在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使用、国旗悬挂等方面均存在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要求两名在船人员离开驾驶岗位,并马上对违规行为进行纠正。下一步,执法人员将依据检查结果对该船实施处理。(张昊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