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厅领导赴涟水调研帮扶和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带队到涟水县调研“五方挂钩”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维护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涟水规划展示馆、苏宁易购涟水馆,深入工地查看了清涟大道、站前路、港口二期等交通基础项目建设和346省道拓宽改建项目筹建情况。在成集镇条河村,调研组现场考察了果蔬大棚和条河村村民集中居住点建设项目,听取了帮扶项目建设运行、产业效益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调研组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涟水县脱贫攻坚阶段性成效,省委驻涟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举措的汇报。

丁峰充分肯定了涟水在扶贫开发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就继续做好“五方挂钩”帮扶工作,他指出,要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更好地巩固脱贫成果。要抓紧抓好帮扶项目的实施,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要动态掌握群众需求,合理调整完善项目方案,把帮扶项目做得贴近民心、让老百姓满意。要做好公路、高铁、港口、机场等综合立体交通的规划提升,积极探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推进乡村振兴、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有机衔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带好管好帮扶工作队,全面履行帮扶责任,为涟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他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涟水,为涟水脱贫攻坚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有力的保障。(涟水帮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