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省船闸应急保障中心掀起“抢时间、赶进度、争一流”活动热潮
发布日期:2020-05-22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京杭运河江苏省船闸应急保障中心以开展“奋战四十天,夺取双胜利”活动为契机,倒排工作任务,实施督查考评,推行奖惩机制,将“疫情防控、应急保障”两手抓,全中心掀起了一股抢时间、赶进度、争一流的活动热潮。

该中心筑牢防疫战线,加快实施各类应急保障工作,从应急响应时间、抢修工程质量、预防性养护等方面开展考核评比,完成处内外水下检查、信息系统检查和各船闸大修检测等保障任务;重点推进皂河二号船闸上左闸门油缸活塞杆维修及泵站密封件更换、泗阳二、三号船闸阀门修理、苏北处船闸PLC标准化升级改造及施桥一号船闸电气系统改造工程,统筹做好安全质量、工程进度、污染防治。同时全力抓好各项养护工程监管,严格执行工程招投标程序,从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程环境、工程管理、技术创新、工程进度、工程文明、节约环保八个方面开展竞赛,努力实现养护工程标准化。

活动开展以来,该中心各部门组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快马加鞭,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5月17日,电气保障部技术人员采用“见缝插针”工作法,提前3天完成淮安船闸PLC及组态标准化升级改造工作,新旧系统切换调试停航时间仅为3.5小时,为近年来系统转接调试最短用时,最大限度减少了对淮安闸大修通航的影响;航闸检测部技术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采用“5+2”工作法,提前完成宿迁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下属船闸综合检测和全处28道船闸综合检测重点工作;机械保障部人员抢时间、赶进度,在施桥一、二号船闸阀门修理工程施工期间,“白+黑”上班模式成了他们工作的标配;潜水保障部“水下蜘蛛侠”24小时待命,迅速完成邵伯二、三号闸水下抢修,紧锣密鼓完成南京港航中心下属玉带、杨家湾、秦淮河、下坝四所船闸上半年水下检查。(高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