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认真整改双公示数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省厅信息中心向各地市交通局下发《关于开展“双公示”数据整改的通知》,通知要求针对双公示系统中存在的错误问题进行整改并上报相关资料。

收到通知后,我们认真研读通知内容和附件,同时下发各直属单位和县区交通局进行整改。各单位及时修正错误并反馈,我们发现,问题存在社会信用代码录入错误、处罚日期错误、行政相对人名称错误这三种情况,我局将整改结果和交通行业具有行政决定权的几十家单位信用代码整理汇总,统一上报省厅信息中心。我局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针对双公示数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涉及修改权限等问题,要及时积极主动与主管部门沟通,及时处理相关问题,确保双公示数据的及时和准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