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记者走进溧水探访“我们的小康路”
发布日期:2020-05-22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来自新华日报、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报、扬子晚报等10余家部省级主流媒体的20余名记者走进南京市溧水区,深入一线开展集中采访,聚焦溧水“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效。

活动中,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溧水区芊芊杨梅园、华成蔬菜等地,实地了解当地农村公路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全面记录“四好农村路”建设在方便群众出行、服务乡村振兴、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发挥的成效。在晶桥芝山村,采访团全面了解了该村农村公路建设、养护情况以及农村公路在服务该村健康农业发展中所起的作用。

此次活动是“我们的小康路——江苏省‘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成果巡礼”主题宣传内容之一。接下来,采访团将深入全省多地开展采访,用文字、声音、图像全面反映江苏交通运输行业服务全面小康的担当、作为、成果,进一步提升推广江苏农路特色品牌,推动“四好农村路” 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厅政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