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汽车技师学院组织电商专业学生赴京东集团参加工学交替
发布日期:2020-05-26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学院机电信息系118名电商专业学生到宿迁京东集团校企联合实训基地开展“工学交替”实践活动。

京东校企联合实训基地是学院重要的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之一,遵循“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基本原则,旨在实现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培养目标,让学生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中拓展眼界,深度体验企业文化,提高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增强学生岗位适应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此次电商专业学生实训长达3个月,学院选派5名优秀教师跟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企业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以学生能力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将理论教学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各系部联合优质企业开展以岗位适应性实训为特色的工学交替,有效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为成功就业奠定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