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交通两个职工家庭收获市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0-05-26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盐城市第三届“文明家庭”、第五届 “最美家庭”颁奖礼暨第三届“家庭文化月”启动仪式,在大丰荷兰花海艺术中心举行,交通航道职工刘宁家庭受邀参加颁奖活动。

在2020年盐城市第三届“文明家庭”暨第五届“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射阳县航道管理站职工刘宁家庭爱国守法、遵德守礼、敬业诚信、家教良好、热心公益,受到盐城市文明委的表彰,跻身全市20户家庭被授予盐城市第三届“文明家庭”称号。

         同时被市文明办、市妇联表彰的大丰区航道管理站职工顾军家庭崇德向善、平等和谐、家风淳朴、绿色节俭,被评为盐城市第五届“最美家庭”。

         盐城交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引领交通运输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个交通运输职工家庭分别荣获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激励广大职工争做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忠实传承者,优良家风的宣传者和先行者,以家庭文明推动行业文明、社会文明,为盐城交通运输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盐航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