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公交喜获“苏州市工人先锋号”、
“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26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州公交二分公司311路线被授予了“苏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一分公司1路线驾驶员徐涛被授予“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二分公司311路线全体成员始终秉持“公交是我家、服务为大家”服务宗旨,用过硬的驾驶技术为乘客提供安全高效的出行服务,用干净整洁的车厢给乘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用耐心细致的服务解决乘客的出行疑问和需求,用真诚热情的车厢服务迎接四面八方的乘客,将公交人的朴实、诚信、友爱在平凡的岗位上传播。面对线路客流量大、停靠站点多、路面情况复杂的实际困难,全体线路成员发扬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冲劲,踏实认真、爱岗敬业的韧劲,以打造优秀公交、打造优秀团队为己任,2019年以来共计拾获并交还乘客遗失物品138起,收到乘客来信来电表扬、新闻媒体表扬十多起,已连续七次被公司评为“规范”班组或“品质”班组荣誉称号。

        一分公司1路线驾驶员徐涛从岗十四年来始终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积极完成各项营运生产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作为一名党员、分公司先进,他始终把安全行车、文明礼让放在第一位,在小小的一平米的驾驶室里他练就了娴熟的驾驶技术、丰富的道路经验、认真的操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连续四年保持了“无事故、无违章、无投诉”的优秀工作记录。同时,在工作中他文明热情、服务周到、助人为乐,多次上交乘客遗失在车上的失物,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2020年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袭来,由于许多驾驶员回老家探亲,线路营运人员告急,以徐涛为代表的多位党员同志主动站出来,顶着压力坚守在一线,然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他的妻子刚刚做完癌症手术,徐涛没有推脱也没有请过一天假,用自己的方式、尽最大的努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此次获得市级“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章”的集体荣誉、个人荣誉,对广大苏州公交人来说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继续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创新服务,在平凡的工作中争创一流业绩、一流服务、一流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