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宜长高速建设项目开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5-26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宜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举办以“修身敬业,爱我宜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扎实推进高速公路建设进程。

活动由宜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中交一公局二公司宜长1标项目部共同举办,17家参建单位共30余名党员代表和廉洁管理人员参加。此次道德讲堂由“猜灯谜、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观廉剧、颂宜长、省自身、送吉祥”八个部分组成,同时创新增设“颂宜长”环节,通过欣赏项目办自制的新时代江苏宜兴筑路人的初心赞歌——《心中宜长歌》MV和优秀诗歌作品来表达对美丽宜长的赞美和憧憬。

活动激发了与会人员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自身技能,践行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将本职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努力为建设精品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添砖加瓦。(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