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普通公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苏交传〔2020〕193号)精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厅公路中心于5月10日-6月上旬在全省公路系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本次活动对象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工作人员。活动内容包括开展一次岗位廉政教育、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廉政谈话提醒、打造廉政文化长廊、开展清正廉洁主题活动等。要求全系统贯彻好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将本次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教育的重要抓手;在扎扎实实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活动“自选动作”,提高教育成效;充分利用自身各种宣传载体和行业特色平台,创新宣传教育方式,为系列活动造势升温,营造浓厚的廉政廉洁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