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长江中路(G312-S339)改善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6-10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上午,昆山市长江中路(G312-S339)改善工程竣工验收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周市镇、开发区、公路管理处、质量工程监督检查站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审议通过了竣工验收委员会名单,各参建单位代表分别进行工程总结汇报,公路处作为项目业主代表作了项目执行报告,质监站通报了竣工验收质量检测意见。通过外业现场察看、内业审查交工验收资料,与会各方一致认为,昆山市长江中路(G312-S339)改善工程符合设计及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工序控制严格,工程质量可靠,外观形象良好,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各项资料基本完整,内容齐全。在2018至2020年运营期间,运营状况良好,安全技术状况处于优良状态,项目能满足目前交通运行需求,工程质量未发现有明显的缺陷。此外,项目采用了碾压混凝土基层和防沉降井盖等新型施工技术,目前使用状况良好,对今后交通工程项目中的推广有较好的借鉴意义。最后,验收委员会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昆山市长江中路(G312-S339)改善工程是市重点事实工程,项目南起G312交叉口,终至S339交叉口,全长9.3公里,于2017年10月开工,2018年3月完工。主要涉及对前进路至S339省道段进行路面改善,萧林路至S339路段增设慢行系统;对创业路、中华园路等交叉口进行渠化改造;对前进路以南标线及标志标牌进行更新,对工程范围内因路面改造部分被破坏及原已损坏的雨水边井进行更换。项目的完成,使得交通出行更加舒适、通行能力有效提升、行人出行更加安全、出行环境更加怡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