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助力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12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京杭运河施桥船闸至长江口门段整治工程位于京杭运河苏北口门段,起点为施桥船闸下游引航道,终点为六圩入江口门,全长约5.37公里,是省、市打造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的重要航段。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建设与党建工作同步推、齐步走。6月10日上午,京杭运河施桥船闸至长江口门段航道整治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与施桥船闸管理所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将双方的合作由业务领域延伸到党建领域。

        围绕确保工程施工期间苏北运河与长江交汇口门段的安全畅通,为广大船员和航运企业营造安全、便捷的水上运输环境,提供文明、高效的优质服务,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抓实党建结对共建,通过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开展联合讲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实现双方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在工程施工安全、联动保畅等方面发挥协调联动作用,实现信息互通,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难题,提升管理效率,共同推动苏北运河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建设,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