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奇 :钻研技术的“攀登者”
发布日期:2020-06-12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东南大学道路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的王亚奇,在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直与工程项目打交道,这对他既是考验又是从理论到实践的快速提升。一次次,他“身入”基层,在施工现场到处钻研技术难题,寻找最佳解决方案。在312国道城区改线段项目中,蒸笼般的三伏天里,他冒着酷暑,跑遍所有的露天工地,给每一台设备做调试,顺利完成水稳、沥青路面智能管控技术应用;他认真学习各项新技术、新工艺,在大中修工程中推广应用厂拌热再生技术,节约材料成本约20%;在扬溧高速路改桥工程实施之初,他连夜细化研究施工方案,创新性地提出了在扬溧高速两侧增加辅道,并分段拆除支线上跨桥的建议,保障了整个工程的安全、顺利实施。他一步一个脚印,用技术和汗水去圆他心中自小就有的筑路架桥的梦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