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桥船闸走访电厂送服务上门
发布日期:2020-06-15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电力供应是民生工程,电厂发电需要的煤一直是我们交通运输保障的重要物资。今天我们来,就是征求你们对船闸服务、管理方面的建议的”。6月11日下午,施桥船闸领导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了解复工复产后电厂电煤过闸需求,向电厂领导介绍了船舶放行情况和优先过闸的政策要求。

       “我们的煤场正在进行全封闭改造,减少扬尘。目前厂内煤场只能堆2万吨的电煤,再加上靠泊码头的船上放置1万多吨。3万多吨的电煤在目前一台机组发电的情况下够用10多天,如果两台机组同时发电只够用5天。马上天气一热,到了用电高峰,从长江过来的运电煤的船不能及时过施桥船闸到我们码头,就会出现电煤告急,确实会影响扬州地方用电。”电厂领导介绍了每日保障扬州地方用电的电煤消耗量及厂内煤场的储煤情况并陪同船闸人员实地参观了电厂码头、煤场。双方就协调保障电煤及时运输的政策规定、措施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今后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达成了共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