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宣教中心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厅宣教中心根据省厅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宣教工作,制定细化方案,有力有序重点组织开展好“三个一”活动,为弘扬做实“我要廉”,营造浓厚氛围。

期间,省级机关工委、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办、五峰山南北线公路接线工程建设指挥部,及多家厅属单位党员干部赴中心参观了“省交通运输系统警示教育基地”,中心严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各单位参观顺利进行,持续营造安全放心的参观环境。中心安排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全员跟学,让警示教育常伴左右、廉政思想如影随形,促进“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中心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在宣教工作中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