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舆情信息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16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29日,厅政研室在厅宣教中心举办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舆情信息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厅机关、厅属单位,同时还邀请江苏交通控股公司、省港口集团、省铁路集团、东航江苏公司等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共安排专题讲座4次,现场交流1次,邀请了原新华社副社长、新华网总裁兼总编辑;行业内专家等就党性教育、专业知识提升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主要课程有:新媒体时代舆情应对策略、舆情研判分析技术研究、政务微博舆情研究与应对策略、互联网时代网络舆情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思路、突发网络舆情应对实务等。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省交通运输系统舆情信息员的综合素质,提高舆情队伍的理论水平和舆情研判应对能力,更好地开展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舆情处置与引导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