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3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了《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自2020年6月1日起施行。

为认真领会《条例》立法精神,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推动《条例》在我市各地落地生根,5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条例》专题培训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进华作培训动员。各市(区)交通运输局、全市各地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和农路办主任逾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部门经理朱小发为大家做《条例》的解读。朱小发长期从事交通运输战略规划、政策法规、经济统计等管理研究,全程参与了我省交通领域诸多条例,特别是《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的研究、起草等工作,是交通建设领域战略研究、政策制定的专家。

《条例》的制定和出台,强化了政府对农村公路的监督管理和服务保障,促进了农村公路的规划建设和养护,突出了农村公路的设施保护和安全管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为我省农村公路事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重要法治保障。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