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2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617日下午,厅规划研究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2020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由中心胡萌主任主持,乐晓峰、孙华强副主任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省安委会办公室 省应急管理厅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维护疫情期间交通运输行业稳定工作方案》等文件,观看了《人生没有如果》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就中心2020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扛起责任,做到一岗双责。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应充分考虑安全发展要求,将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规划研究工作中。要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抓实抓细抓深,重点加强用电用水及车辆运行等安全隐患排查,为中心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