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长江大桥接线工程施工图设计外业工作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06-29 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下午,省交建局常泰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在南京组织召开常泰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工程施工图设计外业验收及总体方案审查会。

常泰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工程北起沪陕高速,南至江宜高速,路线全长31.972公里,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线共设置5处互通式立交,1处服务区,全线桥梁占比达50%。会议听取了勘察设计、咨询监理单位关于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工程施工图设计定测、详勘外业工作及总体方案的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外业资料收集齐全,内容翔实,工作深度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总体设计原则正确,方案合理,同意定测、详勘外业通过验收。

会议要求勘察设计和咨询监理单位进一步核查全线通道、涵洞和三改工程的布设方案,加强与地方有关部门的协调,做好土源调查,并尽快完成后续地质勘查工作,根据定测成果,进一步优化路线纵断面,完善设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