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召开《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宣贯暨农村公路“路长制”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是我省农村公路事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法治保障,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条例,指导全市农村公路管理人员准确把握条例的相关规定,以推进农村公路“路长制”为抓手推动《条例》实施,无锡市公路管理处于近期在宜兴召开《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宣贯暨农村公路“路长制”现场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宜兴市“路长制”张灵慕线、双湖路现场,认真聆听了专家结合实际案例对《条例》所作的逐条解读,各县(市)区农村公路管理负责人就县、乡、村三级“路长制”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领取了《条例》学习手册。

本次现场会增强了全市农村公路管理人员对贯彻落实《条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利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农村公路发展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下一阶段推动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