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徐州观音国际机场保障首架涉外入境包机
发布日期:2020-06-30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下午13:30,14位来自韩国、日本和德国的专家乘坐从韩国首尔起飞的公务包机安全抵达徐州观音国际机场。这是徐州机场保障的首架涉外入境复工复产客运公务包机。

    徐州机场高度重视此次包机保障工作,召开专题协调会,与航空公司、联检单位、驻场单位沟通协调,从通道设置、航班停靠、登临检疫,到人员出关、快速转运、现场消杀等各环节无缝衔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闭环高效。

    本次包机企业为徐州鑫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包机运送国外技术人员,有力保障了企业引进设备安装调试进程,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进度。此外,6月23日至27日,徐州机场还先后保障3架自英国来徐的洲际货运包机航班。徐州机场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社会功能不断彰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