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公路站打响夏收期间桥下空间清理战
发布日期:2020-06-05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夏收期间,部分村民习惯将大量稻草、秸秆、农具等杂物直接堆

放在干线公路桥梁下,不仅影响路域环境整洁,更构成重大安全隐患。桥下堆积物引发的火灾对桥梁造成损坏,严重影响道路安全。

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兴化公路站全面打响桥下空间清理战。路政人员对辖区全部桥梁开展拉网式排查,组织力量集中清理整治桥下违章搭建、乱堆乱放现象。积极与各属地乡镇对接,与秸秆消化企业共同探索创新桥下秸秆清理新思路。同时耐心做好公路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新增桥下堆积物现象。

截至目前,该站已对辖区内国省干线桥梁桥下空间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接下来,该站将进行常态化管理,不定期对桥下空间加强巡查,发现乱堆乱放的苗头,及时制止,杜绝脏乱差现象,切实将桥下空间向洁、安、美转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