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公路中心改造电缆沟,保障观音山隧道安全运行
发布日期:2020-06-05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观音山隧道作为镇江市第一条城市隧道,交通流量大,车速快,交通管理难度高,保证隧道安全运行显得尤为重要。自接养隧道以来,镇江公路中心不断完善隧道安全设施管理,保障隧道持续安全运行。

日前,该中心对连接观音山隧道外2号配电房电缆沟进行了施工改造,通过分类整理、支架架空、抬高地面标高、密闭防水等措施,有效解决了电缆沟内电缆遇雨水潮湿易腐蚀的问题,从而提升了电缆的耐久性,为隧道内照明、通风、消防等用电设备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据了解,观音山隧道建成通车以来,为防控安全风险,更好地服务公众安全便捷出行,镇江公路中心已顺利完成隧道提质升级工程及对隧道内机电照明等安全设施的改造,并聘请了国内大型专业养护公司为隧道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养护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观音山隧道的安全通行能力。(张正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