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接线南北引桥涉铁段主体工程提前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02 1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5日凌晨,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南引桥涉铁段挂篮悬浇顺利合龙,至此公路接线南北引桥涉铁段主体工程提前15天完成建设任务。

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WFS-4标南北引桥涉铁段是指以连镇铁路红线宽度为线路中心向外33米的施工区域,北引桥涉铁段上部结构采用TP43型架桥机进行节段梁架设,南引桥涉铁段上部结构采用支架现浇和挂篮悬浇施工。

为确保连镇铁路8月联调联试顺利进行和实现年内通车目标,南北引桥涉铁段作为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的关键性节点工程,工期压力巨大。为确保节点工程按期完成,五峰山接线指挥部倒排计划,精细管理,要求项目部一日一报告,一周一分析,一月一总结,春节期间涉铁段不间断施工,抢抓工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项目部第一时间对接地方政府,率先拿到复工许可,通过科学安排施工计划,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资源等措施,以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为抓手,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热潮,在安全质量受控的前提下超前15天完成了节点工程建设任务。涉铁段主体工程的完工为连镇铁路联调联试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也为五峰山接线工程明年建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