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接线项目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下午,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9支队伍27名选手参赛,分团体赛、个人赛两个阶段。其中团体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加分题三部分组成;个人赛由团体赛前五名队伍推选一名选手参加。竞赛共设有300道题的题库,内容涵盖了安全常识、规章制度、作业和规范标准等相关方面内容。竞赛开始后,各参赛队迅速进入状态,在必答题环节中展现出扎实的安全知识水平,均获得了满分。在第二轮抢答环节时,各队选手配合默契,竞争激烈,现场气氛愉快而又紧张,各队比分也明显拉开差距。

经过激烈角逐,WFS-4标、WFS-1标、WFS-JL1标分别获得了团体赛的一、二、三名。WFS-1标张峰华、WFS-JL2标郭志强、WFS-5标卢成翔分别获得个人赛的一、二、三名。

此次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各参建单位进一步了解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促进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