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桥指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4:1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建党99周年之际,龙潭桥指党总支组织所属四个党支部赴句容茅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 接续红色基因 守初心 永葆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新四军廉政建设史实馆,并向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茅山新四军铁军营,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勿忘使命”主题厅,全体人员聆听了革命烈士陈觉、赵云霄夫妇的红色“家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史、新四军发展历程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新四军“铁军信念、铁军作风、铁军团结、铁军纪律、铁军意志”的铁军精神,继承和弘扬新四军廉洁为民的优良传统,努力将龙潭项目建设团队打造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廉洁为公”的工程建设铁军,为龙潭长江大桥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