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长江大桥天星洲洲尾守护工程与录安洲防护加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7-02 14:0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常泰长江大桥天星洲洲尾守护工程(一期工程)和录安洲防护加固工程通过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的交工验收。

天星洲洲尾守护工程(一期工程)和录安洲防护加固工程是常泰长江大桥主桥的配套工程,分别位于长江下游扬中河段的天星洲尾附近六圩港区域、录安洲头及其右缘。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参建单位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施工与通航环境复杂以及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于5月顺利完成两项附属工程,为常泰长江大桥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效保障。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监测单位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工程档案,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两项附属工程质量合格,项目档案齐全,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会议指出,各参建单位应根据专家和与会代表意见,尽快修改完善交工资料,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做好资料和工程移交工作。在大桥建设期间,结合现场水文条件,有针对性地开展日常监测和维护工作,根据冲淤变化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维护,确保守护工程坚固可靠,为大桥建设提供保障。常泰桥指采取了多项管理举措,对推进工程建设、提升工程品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各参建单位应及时总结工程建设经验,提炼成果、查找问题短板、注重细节,不断推进工程管理水平和施工技术再上新的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