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接受新会员的决议

 

各会员单位:

2020年7月15日上午,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在盐城召开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上王国华副理事长作了《关于新会员入会情况报告》的报告。经理事会表决,同意两家企业入会。根据协会《章程》和相关规定,两家企业为会员单位性质。两家企业是:

1、南京正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南京成德达润工程咨询有限企业


附件《关于新会员入会情况报告》             

 

                    2020年7月16日


附件:


关于新会员入会情况报告

 

各位理事:

2019年,南京正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南京成德达润工程咨询有限企业提出入会申请,两家企业情况如下:

1、南京正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5年2月成立,具有公路工程监理乙级资质。该企业2019年6月提出入会申请。

2、南京成德达润工程咨询有限企业,2010年7月成立,具有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该公司于2019年8月提出入会申请。

按照协会章程规定,经审查两家企业满足入会条件。

现提请理事会审议。

                    2020年7月15日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