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省道高邮东段监测纳入“公路天眼”
发布日期:2020-07-22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333省道高邮东段作为苏中地区横向交通大动脉,今年5月8日建成通车。为便于养护管理,高邮公路站在沿线监测设施建设中,超前与江苏瑞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接相关建设事宜,将333省道高邮东段监管纳入路网管理与应急处置系统。

据了解,333省道高邮东段全长约35.3km,全线按照每2公里设置1处的标准,规划设置高清视频监控19处。同时,该站积极与公安部门协调,构建路网管理信息“共建共享”机制,现已接入沿线公安视频监控22处,与公安部门形成资源互补,基本实现沿线路网监测全覆盖。此外,该站还在333省道高邮东段起始和终止处,还各设置了1处交通量调查点,用于采集公路断面的交通流量。

截至目前,333省道高邮东段监测设施已建成近70%,沿线13处高清视频监控顺利接入高邮干线公路路网监测网络,近期将完成部分建设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