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干线公路建设投资实现“双过半”
发布日期:2020-07-29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全面小康的决胜之年,是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也是交通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迎检之年,淮安公路部门紧跟大势,强力推进干线公路建设。上半年,淮安市干线公路建设工程省计划项目完成投资17.69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82.39%,实现全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其中,348省道阜宁东沟至盐徐高速车桥互通连接线淮安区段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327省道涟水城东至淮安宋集段、348省道淮安车桥至洪泽县城段、235国道盱眙北段及331省道盱眙绕城段、420省道金湖段和420省道洪泽段等项目进展顺利。

今年以来,淮安公路部门在全国疫情的影响下,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行业管理工作,努力做到质量管控到位、协调服务到位、制度规范到位,加大干线公路建设力度。同时抓好品质工程、智慧工地、平安工地创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目前,各建设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淮安公路部门将持续督促各项目绷紧一根弦,确保按期完成全年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