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我省开展2020年全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工艺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20-07-29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印发举办2020年全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工艺创新大赛的通知。该大赛为2020年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一类竞赛项目,也是第一次全方位展示江苏交通建设施工工艺的大赛。

本次参赛对象为2017年以来在我省公路水运工程中应用的施工工艺、工法创新作品,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咨询单位、有关高校均可以作为申报主体参加本次大赛。决赛通过BIM技术等信息化手段创新比武,获奖作品作为省厅第二批施工工艺推荐目录予以发布,并对创新工艺微视频进行电子载体推广。同时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给予优秀获奖个人或团体相应表彰和奖励。

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交通强国的指示精神,加快打造交通强国江苏样板,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动施工技术进步的具体举措,也是我省广大交通建设者展示才华的舞台,大赛将进一步营造我省交通建设创优创新氛围,进一步助力我省交通建设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