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九九如一 ——宁杭支队第二大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信仰、强党性,宁杭支队第二大队党支部组织大队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为助力党组织间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第二大队党支部诚邀南京高速交警十二大队党支部共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以促进双方党建发展

630日下午,第二大队党支部与南京高速交警十二大队党支部共同走进了南京市高淳区西舍——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群。在这个红色堡垒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大会堂、货管局、财税局、纺织厂、兵工厂等一系列革命旧址,近距离观看了大量抗战文物,深入了解了一个个动人的红色故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旗前,第二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着自己的初心,传递着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一场党建联建工作座谈会,就如何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展开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大队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涤,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悖于入党誓词的合格共产党员,始终坚持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而努力奋斗。(袁雯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