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为民解忧愁 七一佳节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0-07-03 1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71日,镇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迎来一面印有“执法暖人心,服务显真情”鲜红的锦旗,在建党99周年的特别日子里,这份礼物显得格外沉甸。

原来,在半个月前执法人员第一次进丹阳市皇塘镇滕村时,细心的执法人员就发现一家沿公路搭建的农副产品加工厂其相关设施影响到了沿线的路域环境。交通执法人员立即到村委会给出建议,并多次上门宣传相关法规政策,协助村民在最短的时间内清理非标,让农副产品真正出村入市,盘活了农村经济,为村民谋得更多的劳动回报。

据了解,交通执法支队以513乡村空间环境整治为契机,针对国道沿线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存在的疑难杂症,主动联系沿线乡镇,送政策、送温暖,为村民排忧解难。同沿线乡镇合作互通,齐抓共管,建立起路域环境长效管理机制,更好地促进执法联合巡查,真正为老百姓创设“绿水青山”的优美路域环境。(镇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