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20天竣工!泗阳一号船闸大修工程完工
发布日期:2020-07-03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历时41天的泗阳一号船闸大修工程完工,比原计划提前20天完成。通过专家组现场检验,工程质量综合评定为优良等级。

7月2日下午,随着上水船队徐兴航推605缓缓驶入闸室,泗阳船闸一号闸正式恢复通航。

此次泗阳一号船闸大修工程使用多种新型材料,改进部分施工技术。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注重发展绿色航运,开展美化绿化工程,广泛种植绿色植被,闸区及引航道等多处设置便民垃圾桶,改善了运河沿岸的生态环境,实现了“船在水中行,人在画中游”的美好景象。该所下游远调站为船员免费供水、在全所设置宣传栏并及时更新宣传动态,改善了人文环境,提升了运河文化。

截至6月28日15时,泗阳船闸上下行待闸单机船40艘、船队9个,一号船闸恢复通航后将有效缓解待闸压力。泗阳船闸已提前调整船舶运行调度计划,做好三道闸共同放行船舶的准备,并继续实行智能调度模式,提升闸室利用率,缩短船舶平均过闸时间,保障电煤和粮食等能源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