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港航中心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薛扬同志带领港航中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发出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薛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收听收看了省交通运输厅“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了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同志以《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题的党课。

随后薛扬书记以《践行三个表率、强化使命担当,为全省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题,为港航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党课指出,陆书记以“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题,为我们深刻阐述了“三个表率”的深刻内涵,对交通运输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发人深省、振奋人心;为我们做好党建工作及今后一段时期交通运输工作指出了问题,明确了重点,指明了路径,具有很高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党课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工作中抓好落实;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言传身教影响、带动身边人,为全省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要在深刻理解“三个表率”上下功夫,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穿到我们落实重大战略、制定重要政策、推进重点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当好全省港航事业发展的领头羊。

要在深刻理解“系统谋划”上下功夫,强化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港航事业发展的科学性和时代性。要在深刻理解“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任何时候都牢记党员身份,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讲忠诚、讲干净、讲担当,辨是非、知荣辱、讲奉献,不断提高精神境界,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要在强化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平时考核,多说有利于聚力奋进的话,多做有利于团结进步的事,不断提高中心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 

薛扬郑重地说,今年是建党99周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神聚力、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全力夺取疫情防控与港航事业发展双胜利,为交通强省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的工作业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