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工程施工定额测定与编制规程的公告》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交通运输部2020年第53号通告《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工程施工定额测定与编制规程>的公告》已经发布,现予以转发,请认真学习。

 

2020年7月29日

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工程施工定额测定与编制规程》的公告


现发布《公路工程施工定额测定与编制规程》(JTG/T 3811—2020),作为公路工程行业推荐性标准,自2020年10月1日起施行。
  《公路工程施工定额测定与编制规程》(JTG/T 3811—2020)的管理权和解释权归交通运输部,日常管理和解释工作由主编单位中交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
  请各有关单位注意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修改建议函告中交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邮编:710065),以便修订时研用。
  特此公告。

                                   交通运输部
                                      2020年7月7日

 

 文档附件:

1.公路工程施工定额测定与编制规程(JTGT 3811—2020).pdf


发布时间:2020-07-30 11:05:1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